close


最近 到底 是怎麼了辣

沒有ㄧ件事 是好的 經歷了朋友的去世 經歷了跟朋友吵翻

就連今天 我的手機 ㄝ要跟我作對

現在 是怎樣ㄚ

好好的 我的傳輸線 竟然ㄝ被我用壞辣

甚至 還差點燒起來

因為 剛剛我聞到了 輕微的燒焦味

不就 好在 我有聞到

不然 會不會 連我的電腦 ㄧ起毀了ㄚ

怎麼 會 這樣嘛

難道 是 嫌我最近還不夠 賽 嗎?

不要辣 我不要再過 帶賽 的生活了(我不要 我不要辣)

原來 帶賽 真的是會傳染的..

因為 今天 賽的人還真的不止我一個..

還有婉玲= =

唉!~~我要脫離這陣子的惡運辣

這根本就是場 噩夢 我要醒 我要醒過來辣

那 我的明天才會有是個嶄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