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出籠了

但是 有人開心 有人失望

開心的是 不用 擔心 重修費 

失望的是  被當了

以 幾分之差 被當了

於是 開心、失望 成了極為 兩極化的反應

但 我想 這大概 就是 每學期 都必須面對的問題吧

像我呢? 說穿了

不過 就是運氣 好了點

所以 僥倖過了關..

不然 這時候的我 = =

應該也是 那樣子的吧

畢竟 這次的我 

在成績還未公佈之前  真的 有點怕怕的感覺

但是 成績公佈後  

結果 使我鬆了一口氣 (呼~)

只差沒感謝 眾神明而已。。。

不過 說真的 如果可以

我倒是希望 大家一起 歐趴

因為 這樣 大家才可以 一起 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