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 很嗨~

但是 也很累

今天 起了個大早

準備往高雄go

可是 在我要做火車的時候捏><

我差點就座上了通往花蓮的火車 = =

不過 還好 我這個大路癡

還知道 找一個人 陪我一起去 

不然 我看 這下子 座錯了車 就真的糗了

因為 絕對會被笑死的 (我才不要捏><)

不過 雖然 再要去高雄的途中 發生了 些小小的插曲

但 還是玩的很盡興就是了

阿~ 說到這個 我就想到了 mini(有去看看她)

因為 我們去找她的時候

她可是非常熱情的招待了我們 (謝謝^^)

而且 也有小聊的一下~

感覺 他真的是個很好的人捏><

不過 等到了中午 我們就跟mini 說掰掰了

那是因為 跟老妹約的時間到了

所以轉移陣地 ... 堀江 go~ (血拼 血拼) XDDD

總之 就是 很開心 很開心

但是 卻又很累 很累

不過 超感謝 mini 的招待的 ^^ (下次 有機會 再去看你吧!! 只是 可能要過一陣子在看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