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這次的高雄行

我過的 極度落寞

首先呢? 原本 答應 要陪我去逛的人 忽然先在去的 前一天

忽然 跟我說他不確定 明天能不能陪我去

再來 就是 要去的當天早上

我打給我家的徐阿肥

跟他說我要去高雄的消息

結果呢?他答應了

但 卻沒告訴我他跟他男朋友在一起

所以 結果 當然就是 我去到了高雄 才知道囉?!

只是 別以為 看到這樣 就絕得 我還算是個幸運的人至少還是有人願意陪我逛

因為 如果你是那樣想的話 就錯囉

事實上 我是跟著他們回到他家沒錯

但是 我卻在啃完一個便當後 就被送去捷運站 座車又做回了火車站了

於是呢?我就一個人 乖乖的在火車站附近晃阿晃

等待著 蛋和他家的PPY出現

起初 想說反正附近蠻多逛的 應該可以逛很久

不過事實證明 當我晃完我想逛的後

我就成了 火車站的街頭遊民

一個人 呆呆著坐在火車站附近的座倚上 吹著風 (呼~好涼的風唷 真舒服)

順便看看我等待著人出現了沒...

就這樣 等阿等 一轉眼間 ~ 目標出現 (感動)

摁~第一個目的地 吃飯~

 

蛋的豬排定食

我的咖哩豬排

蛋他家的ppY的炸蝦

撲~說到這裡 順便感謝一下提供這餐的人(感謝拉...下次 有機會 換我請你)

吃完飯就開始亂逛附近 .. 而我 則是 開始 亂買=.=

東買買 西買買~

還拖著 兩個 平常 不太逛街的人 亂逛

不過 好在整條路下來 也有逛到他們有點興趣的店

不然 我還真的會覺得 有點小小的對不起他們呢?

因為 我知道 如果一路逛下來 都沒逛到自己有點興趣的店是件很無聊的事..

總之 今天的高雄行...經過的許多的突發狀況

也因此 被我朋友取笑說 我是去吃便當的

但 這些對我來說 都不重要了

因為 後面 有了他們兩個人的出現

使我開始 覺得 偶爾來高雄當當遊民吃吃便當 這樣 也行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