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高了捏 = =

因為 領了 壓歲錢後

我開始 血拼了

不過 直到 今天 剛剛 再跟高中同學 聊天的過程中

我才發現 我真的 有夠 拉賽的

買了 一些看似 多餘的東西 ( 真是 不知道 是要幹麻捏 )

唉~說到這 就拿 昨天來說吧

我 不過 就是 看到 嚕嚕米的被子  結果 我就一時 衝動 就買了 下去

結果 回到家後 我妹 就說 你買那個幹麻阿 = =

妳的被子 還不夠多嗎 ? 

我就說 因為 剛好有在 特價 又是 嚕嚕米的圖案 所以 我就買了

反正 現在很冷 用的到拉 ( 頓時 我從我妹的臉上 看到了類似櫻挑小丸子 做錯事時 臉上就會浮上的3條線 )

前天 更是在網路 上 買了 一套漫畫(大然倒了 收藏用) 和一台 電子琴

接著 今天 又看到 花媽 ( 好想買 )

不過 重點是 這次 我還沒定捏

但是 我想 再不久的將來  我想 那隻花媽應該會出現吧 = =

那 至於 其他的錢 決定 了 存起來 ( 儲蓄 )

反正 想買的 都買完ㄌ 

所以 看一看 還是 存錢 比較實際 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