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 有夠爛的 整個感覺 就是冷冷冷

巴不得都不要出門去

可是 偏偏還是要去學校

感覺 昏昏沉沉的

因為 這ㄐ天 我發現我好像要暴斃ㄌ

像昨天冷的要命 騎著車車上學去

回家時 卻發現 心臟 很不舒服 好像隨時 都會爆了一樣

今天 則是頭痛的要死

偏偏 又有一些報告要交

所以 硬逼著自己 乖乖的坐在電腦桌前 好好的打報告

結果 當然 就是 整個頭要爆了拉

吼~討厭拉-我討厭冬天

因為 每次冬天一到 我就像隻病貓一樣 整個人 超不舒服的

所以 拜託!!不要在冷下去了拉

不然 一定又會被逼著去看醫生 吃藥 (我才不要捏><藥苦苦的吃到怕怕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