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完沒完呀!!不講話是會死唷~

最好 每次 從妳口中 講出來的話 都是欠人K的拉

所以 我開始不經懷疑妳是不是有被虐傾向 不然就是標準的欠人嗆拉

還是 當真以為這個世界 沒人治的了妳 

哼~偏不 讓妳這麼想捏

我就偏要跟妳槓上..

不要老是以為我不發飆妳就當我是病貓

任憑妳說啥 我都不會跟妳計較 隨便妳說

但 偏偏 我這次 就是故意跟妳槓上捏
 
偏要 怎樣 ??

哼~不要以為 我都沒有個性 我只是不想 但 今天 真的忍無可忍 

所以 我就偏要 讓妳見識見識 向我這種 平常無關緊要的人 發狂的一面

順便 讓妳清楚 別總是 認為 自己這樣口無遮難 隨便說話 都是OK的

哼~對妳 我只有一句話說 那就是 妳怕壞人拉-惡馬惡人騎(台)活該 死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