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不知道 為什麼? 總覺得 做什麼都錯....

 

久了 感覺逐漸煩悶... 像是有什麼東西壓在心裡一樣 久久不能散去

 

日子 越來越不好過了

 

朋友間的感情 究竟又算什麼?

 

說真的 定義逐漸模糊了 意義又在哪?

 

我想這問題 越來越沒了所謂的答案了

 

畢竟 人會成長 ..會走過各個階段

 

還記得 小時候 會傻傻的認為大家都是好人

 

長大後 卻發現 這世上 並沒有那麼多所謂的好人

 

而 有的 ? 最多是 假裝是好人的人

 

 可 實際上呢?

 

一肚子的壞水.. 只不過是藏在你、我看不到的地方罷了

 

心機呢? 誰說沒有..只不過要看用在什麼地方罷了

 

我就不信 現在還會有人傻到相信會有與世無爭的人種存在

 

有阿...我相信 不過那對我而言 僅限於 幼稚園小朋友 還有剛出生的小Baby

 

 至於 其它呢?我想很難有這種人存在

 

畢竟  與世無爭 這4個字 並不適合用在現在的社會裡..

 

因為 就算你不去招惹別人

 

但 相對的 並不表示別人不會招惹你..

 

沒辦法?!誰叫就是有人嫌無聊..怕日子過的太無趣

 

久了呢?!怕別人遺忘了她...

 

所以 為了怕別人將對他的記憶淡忘掉..

 

就開始 想些有的沒有的機會來製造事端..

 

而 這?圖的又是什麼呢?

 

說穿了 不過就是想引人注目罷了

 

只是 方法 很差勁..

 

可 相對的呢? 如果一個人 非給用那種討人厭的方式 來引起他人注意的話

 

我想 那還真的有夠悲哀 .. 對我來說 簡稱:沒救了

 

因為 說穿了 給了我壞印象 要我記住你..

 

我只會直接幫你貼上一張拒絕往的標籤..

 

試問 被貼上那樣的標籤有比較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