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我在逛街時 遇到了你姐跟你妹
我發覺 現在的他們 感覺 真的明顯平靜多了
至少 跟你剛走時比起來 好了許多
還記得 你剛走時 我在你姐的無名網誌裡 看到了許多他對你的責罵
他對你的不捨 甚至是對你的不諒解..


還記得以前嗎?你總是認為你家人瞧不起你
你總會說你不想讓他們瞧不起你 你一定要有一翻作為(你姐的網致寫的)
總是在我們的面前訴說著許多家裡的事
但 其實我們也都感覺的出來 或許 你講的都是一些抱怨的話
但 我們也都知道 其實 你很愛很愛你的家人 而你的家人相對的也很愛很愛你
只是 或許就像你媽對你姐、你妹 說的那樣吧~
是你跟他們家無緣~所以 你才會先走
而 你妹說你還是他姐 你姐也說了你還是他妹
這永遠都是個 不變的道理..懂嗎?


其實 我真正想說的是 他們 真的很愛你
失去了你 變的很安靜也很空
至少 那天 我看到的就是這樣
但有一點 我想也是你希望的吧
就是 他們變的更懂得珍惜對方了 更珍惜姊妹情誼(雖然以前就很珍惜了)
也回歸平靜了 只是 多了點不習慣..
而我 再那天 也跟你妹約好 有時間 我會找你妹一起去祭拜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