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果然

很討厭

哪個人

因為他= =

我發現 我家老爸的情緒 似乎越來越不好

因為他

我發現 我越來越討厭那樣的感覺了

可是 ..

他是 姑姑 也是個長輩

所以 根本就不能怎樣

反正 = = 老話一句

你 也不過 如此 而已

有膽 管好自己的女兒

在來 表現出一付自以為是的樣子

總之 .......

我 恨夠了 
他有時候自以為是的鬼臉... (ㄎㄠˋ)....   

更恨透了

他所謂的鬼屁道理

那是因為 他根本什麼都不懂
所以 才可以表現出若無其事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