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封 傳不到你那裡的信
但 我還是想寫下來
或許 你永遠也不知道

-----------------------分隔線--------------------

我想 今天 所發生的這些事
是我們從未想過 也 沒有人會希望發生的
只是 我還是想要告訴你
你真的是我見過最樂觀的人
以前 不管 遇到多大的挫折 我從未在你臉上看過你一絲ㄧ毫的不快樂
所以 我喜歡這樣的你
因為 你是真的很快樂的再過你的每一天
只是 事情發生的 真的好突然唷
讓我們這些人 通通措手不及 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能 傻傻的 呆呆的 聽著你的死訊
什麼都不能做 也 不知道該為你做些啥
還記得 我們的約定 我們這些朋友約定要去海邊好好瘋一場的
只是 現在什麼都沒了 因為 你不在了
約定 沒了 因為就算實現了 卻 已經等不到你了
你知道嗎? 對於 這種feel我超不喜歡的
我喜歡的是 大家快快樂樂的在一起
ㄧ起去玩 ㄧ起歡笑 ㄧ起瘋..
可惜的是 現在沒有ㄐ會了
但 我還是想告訴你 我們這些朋友真的很喜歡你
因為 有你 替我們帶來許多的歡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