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無意中聽到一個消息

真的讓我好難過 好難過唷

因為 前天 我一個朋友去世了

他是個很好的人 ㄝ 很樂觀

只是 想不到生命卻是如此的短暫

原本 還約好 等他放暑假回來時

我們這群朋友要好好聚聚的

要一起去墾丁玩樂的..

結果 沒想到 還沒實現

卻 已經沒有機會了

人 的生命 真的好短暫唷

這是我現在忽然間湧進的想法

以前 我從沒想過 這個問題

總覺得這種事 是要等到我老後 再來擔心的

只是 現在呢

我的想法 還 ㄧ樣嗎?

我想 不ㄧ樣了吧

畢竟 未來會怎樣 我不知道

就如同現在的我 ㄧ樣

沒想到 很多約定好的事 卻 都來不及實現 就 要面臨離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