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 天空 不在甚藍 當 白雲 不在漂流

你 是否 還會 爲我 彈奏 那首 曾屬於我們的歌

當 時間 停止 當 夢境 幻滅

你 是否 還會 爲了我 再繼續傻傻的付出

曾經 我以為 我將是這世上 最幸福的人

但 卻忘了 如何守住 這份愛

還記得 你曾說 我變了 我說 我沒變

我ㄧ直都是 那個爲了夢 而保留純真的女孩

而你 聽完後 卻否定了 我所有得努力

你說 我不再是你 最初時 所遇見的那個女孩

那個真正有夢 真正天真的我

你說 現在的我 雖然仍保留著 純真

但 卻忘了夢想 忘了 約定

忘了 我們共同的約定

是的!我確實 忘了 那個約定 忘了 要 繼續 爲了 夢想而努力

忘了 要幫助 所有 有夢卻未實現的人

對! 我承認 我確實忘了 也的確沒做到

但 我錯了嗎 難道 就因為現在的我 只想默默的守在你身邊

緊緊的握住 這個屬於我的小小 幸福也錯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