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敢相信已經來到終點,想你愛她必定多些,
     
    我們之間不可能再回到從前,我還傻傻劃著,幸福線。
     
    一直在尋找,尋找一種不可思議的愛,尋找你給我的愛,
     
    不過 再怎樣也找不到,直到現在才明白,因為你對我已經沒有愛。
     
    你說我可愛是因為我真,我說你帥是因為你幽默。
     
    我們曾經把對方視為中心,如今卻是....陌生人。
     
    難過的是我們做了選擇,是對是錯誰也沒把握,
     
    如果要我放手才能獲得,為何在我心中有捨不得。
     
    寶貝..你癡心愛過一個人嗎?!像我一樣痛苦?!
     
    寶貝..你懂得付出嗎?!愛情是兩人經營,不是一人承擔。
     
    寶貝..你是我的永遠,但我不可能是你的一輩子。
     
    寶貝..你失望嗎?!我將放開我對你的愛。
     
    依然感謝你,過去陪我的日子,在這說最後一次,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