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請問....史上~長的..最~最~最...爆正的皇帝是誰??

請回答1秒、2秒、3秒.............................................................................................

好了~現在我要公佈答案ㄌ唷!!先說~ㄅ好笑..ㄅ要扁我~要ㄑ扁提供這則冷笑話a人,我是無辜滴!!

人不是我殺滴!!

答案.....正解。。是~秦始皇.

為什麼呢??因為。。。。秦始皇爆政(爆正)嘛!!XD。。不好笑~不要打我。。因為我怕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