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怪怪的...........

看了別人的部落or無名時...


所有人的文章 字體 有些都變的超小的 = =


小的 讓我 懷疑


我啥時變成了螞蟻了阿


因為 哪些字  根本就是專為了 螞蟻 而設計的嗎 ?


呿~~爛電腦  其實我早就不爽你很久了


要不是你老媽 我沒摳摳= "= 早就把你會 拆了 換一台


哀~~~~~~~~


總而言之 就是我沒摳摳 繼續 好好 愛護 這台 讓我 恨的牙養養的電腦

所以 結論 就是 找個時間 在去重灌吧 =  =||| (零用錢 又沒了 ) 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