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某方面的我來說

是不是因為 已過了 該叛逆的時候了

所以 久了 淡了

該有的感覺 沒了

不想要的 很多

不想吵的 更多

因為 我知道 沒有用

既然 一開始 就知道 不管怎樣 都是一樣的結果

那 又何必? 把自己搞的那麼累呢?

我想 這是不必要的吧?!

如果要說後悔的事? 我錯過很多

我也很想念一個人

一個 我認為 該是會不變的人

但 現實 終究使人改變

或許?人 真的會隨著當時的環境及一切慢慢的改變?

而不是說 想保留 當時那個該原始的自己 就能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