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 搞錯阿= =
剛剛 我就從你們旁邊經過捏

結果 你們 真的有 扯到

竟然 沒有 發現 我就在你們身旁

還開始 長篇大論了一下

說什麼 我怎樣 怎樣 之類的 

弟弟 怎樣 怎樣之類的話

不過 說句實在的

我 根本 就沒感覺

所以 盡量講吧

如果 這樣 能夠 使你們心理 平衡點的話

隨便你們拉

但是 我 始終 不是你們理想中的 小孩

這點 認知 我倒是還有 的 = =

或許 你們絕 我很叛逆 長唱反調

但   如果硬要這樣說 ..

我 也很累阿 = =

對於你們 我也知道 我不應該有怨言的

但是 你們所給我的..

感覺上 好像 被綁的緊緊的 哪都去不成的樣子 

拜託 ?! 我已經不在是小孩了

我想 不應該在用哪樣的方式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