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bmp

 

我離職了

但是 卻沒有任何的不開心

反倒是 鬆了一口氣

有了 重生的感覺

 

所以 我又活過來了

至少 對我來說

失業 值得慶祝

 

因為 這代表另一個新的開始

我沒有任何的猶豫

也沒有任何的不滿

 

有的只想好好的大肆慶祝一番

 

於是 當著店長的面

打起的相約慶祝的電話

 

沒有了任何的顧慮了

我解脫了

有那巫婆存在的地方

 

這次 生活中 不在有童話故事中討人厭的巫婆

有的 只是個過程及咒罵..

但 卻換回了我的快樂..

 

而原本的我又回來了

自從被那巫婆狠狠的言語刺激後

我光是想到打工就像是赴死

越後面 越沒動力了

 

可當聽到 我失業了

開心的要命

領到了錢後

 

有了放煙火的欲望

 

就這樣 帶著這樣愉悅的心情

準備了 迎接新的一天

畢竟 我也早就決定在這一天 告訴老闆 我想走的決定了

所以 我沒有任何的留戀

有的 只有對那巫婆的咒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