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 我幫我家老妹 剪頭髮啦= =

雖然 我只是 剪層次而已啦

但是捏 還是 有點小小的高興到

因為 上次 班上有一個男同學說 他要去剪頭髮

我就說 那我幫你剪就好ㄌ押

這樣 可以 省下扣扣捏

結果 他竟然 一口回絕 (真是的 不相信我)

於是捏 開了 即時  看到他 

我就很興奮的 去跟他說 我 剛剛剪了 我妹的頭髮捏 超有成就感的

還問他說要不要看我 剪後的照片

結果 他看完後 說了 “看不出個所以然來”

而我 感覺....圈圈叉叉..(那是因為 我無言啦)

後來捏 他又說了 就算有99%成功他也不要讓我剪 那是因為 還有1%是失敗的= =

所以 結論 就是 等我真的成為了 美髮師在說吧

但是 我想 這是一輩子 都不可能的

因為 我並不是讀美髮的押= =(只是剛好 喜歡拿剪刀亂剪罷了)

總之捏 他的意思 就是 叫我別作夢了 除非他瘋了 不然這輩子 我休想 動腦筋到他的頭髮上...



嘿嘿!!老妹的頭↓↓(明明 就沒有這ㄇ糟嘛!!幹麻 這樣瞧不起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