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66.JPG 

 

 

我把所有的事情 想的太簡單了

還記得 當我接到錄取電話時

那一刻  究竟有多麼開心嗎 ?

還記得 在那天 整整興奮了多久嗎?

想說 終於要開始 打工了 開始 不用在跟父母親拿錢過日子了

但是 事實 跟想像 終究是有落差的

我想 我真的想的太過於天真了

也或許 那裏真的不適合我

在說 我也不希望 自己 在一個讓自己一點都不開心的環境下 工作

因為 那會使我感到 不快樂

或許 有人會說我任性

想怎樣 就怎樣 但是 我真的覺得 既然要工作了

何不讓 自己快樂點呢?

如果 快樂不起來了

那意義?又在哪?

這樣 每天 重複著 同樣的事

但 卻快被壓的喘不過氣來了

那 又是怎樣呢?

我只能說 我真的沒有排斥那工作

我只是 適應能力慢了點

而 不快樂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