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62.JPG 

最近好不容易有了個工作了

但是 卻在我做了第3天後

逐漸有了 ....... 的念頭

或許 對有些人來說 會認為我真的很肉腳 也很嫩

但是 我明明就已經很努力的在記那些該記的事情了ㄚ

但是 卻還是被嫌=.= (這種感覺還真不是滋味)

哀..... 話說= = 這1.2天的我

回到家就是跟自家老爸講些工作的事

講說怎樣被嫌棄動作慢阿

要記的東西 我明明就已經很拼命的在學習了 卻還是有些些記不住之類的ㄚ

還有 我真的很不喜歡 在哪裡的某人的梗捏

因為 超爛 少自以為幽默

說到這個 自以為是的幽默捏

我就真的有點點的不開心

我ㄚ .. 因為 點貨 點的慢 被罵 我覺得ok 可以接受

但是 .. 那個人 卻 拿一個 第一天ㄑ實習 就繞跑的女生的例子 來ㄉㄧㄤ我

說什麼 我會不會被她罵完後 我隔天就不去了之類的..

而且 還是 當著早晚班的人面前一起說

試問 有沒有想過 在這麼多人的面前 開這玩笑.. 對我來說到底 o不ok阿

或許 在你的感覺裡 你覺得沒有什麼 ?

可是 抱歉 我不喜歡

因為 我覺得那對我 是種不尊重

感覺上 那樣講 好像是瞧不起我似的

或許 某人不見得有那個意思

但 對我而言 這種玩笑私底下開開無訪 

可是 我卻無法接受在一群人面前開 而且 還是 在被念完之後 更不愛

所以 我的結論就是... 不要以為 我沒感覺 不知道 你在消遣我......

就醬?! 這幾天來的心得...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