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記錯的話

最近的天氣應該算是冬天了吧

但是呢? 我發覺 我真的不知道是哪根莖不對= =

在昨天考完試後 開開心心的跟著YOYO去SOGO準備買件羽絨衣

結果呢?左看右看...

逛阿逛~YOYO買到了他想要的厚外套了

而我呢?繼續 ==

結果整整逛下來 我卻買了一件薄外套..

線在仔細想想根本就派不上用場

因為 冬天到了 我在搞屁阿 一 一

哀~我想當時的我ㄧ定是..卡到陰  XD

不然怎麼會做這種跟我想的落差那麼大的事捏?

接續今天= = 剛剛 發生的小事情

剛剛在跟沈漢堡聊天

接著就聊到他狀態上所謂的..我要學著釋懷的是到底是啥?

結果? 你猜 他所謂的釋懷指的到底是啥鳥事??

.................

原來他所謂的適懷=.= 指的...竟然是他不見的10塊錢、五塊錢、甚至是....

以前阿公阿婆那年代所遺留下來的五角元... (啥鬼阿..根本就是在白虎爛ˊˋ)

接著呢?這位漢堡先生呢?

就問了我ㄧ個蠢問題..

他說...你知道大家最不想跟誰出去玩嗎

我說...為什麼?

他說...因為柯南走到哪 都會死人

我.........就這樣

他...摁

(天ㄚ~這啥爛梗阿)

頓時 感到一陣寒風..咻咻咻的吹過....

而我....................................無言到無話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