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抱歉?!

 

最近的我 又 呈現了 放空的狀態了

 

雖然 考試到了

 

但是 我 卻提不起勁來

 

好好的用功唸書

 

so~希望 不要到時候成績出來= = 我卻準備蹲到牆角 畫圈圈才好

 

還有 ... 我發現

 

我真的很不愛冬天

 

但是 也不愛夏天

 

因為 一來 我不想在冬天冷死

 

二來 我也不想要在夏天熱死

 

所以 老天= =來個陰天吧

 

只是 前提是 不准給我下雨.....

 

摁哼?! 就醬?!!

 

各位  掰掰 大家 晚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