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遇到了 許久未聊天的朋友

 

感覺 還真的不是普通的開心捏 

 

至少 他的出現 依最近的我來說...的確 算是值得開心的事...

 

畢竟    我  最近  過的真的很不開心...  

不過 在此刻遇到好朋友的感覺真好...

 

而且 說真的 我還真的是要謝謝他捏?!

 

因為 每次 在我心情不好時 他總是很有耐心的聽我講所有不開心的事

 

也願意說說他的想法給我聽 ....

 

thank you for my good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