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 是我對某些人的認識太淺了

還是 我實在是太容易 將事情想的太好了

所以 相處的時間一久

我逐漸 看穿了 某些人的本性

馬的~我就是不爽拉...

我從不認為 自己是個壞脾氣的人

但 我也從不是個好脾氣的人

所以  恭喜 ....  哪些有能耐 將我惹毛的人

恭喜阿 讓我 徹底的認識妳

摁哼~ 不錯 ... 因為 我又在你的身上學習到了一課

學習到 原來 人 可以說謊 面不改色

樣樣講的順口 又好聽 連同裝死 也一級棒 ... (good)

佩服 佩服 因為 這些都是我學不來的

何況 我想 如果我有你一半的會做人的話

大概 就知道 ... 不該跟你這樣的人生氣了吧 ...

因為 你 不夠格

可是呢? 偏偏 本人我 天資愚笨..

才會一次又一次容忍你 ...

只是 抱歉齁 ~這次 本小姐我 火了

所以 決定 開嗆....

算是替自己撫平即將爆發情緒...

其實 很多事情 不是我不講 而是 我覺得那是不必要的

畢竟 這世上 真的沒有那麼嚴重 也沒有那麼多好計較的

可是呢? 我發現 我錯了

原來 人 總是貪心的

有時候 好還要更好 甚至 得寸進尺...

所以 就算別人絕得我任性也罷 ..

至少 講出來 我會開心點..... (翻了也無妨)

                                     

                            

                               I  don't  c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