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day Girls
話說 這個團體很久了捏 =ˇ=
不過 最近 太閒了
在網路上 亂查些東西
所以 就剛好 又查到 這ㄍ拉
就醬?!一篇網智 出來啦..lalala..
 

詞:阿怪 曲:曹俊鴻

(朋子):想要靠得這麼近 現在不可以


(千佳):我們的關係只比 第一次見面(HA JI ME MA SHI TE)多一點


(愛紗):甜言蜜語慢慢說 太快聽不懂


(麻衣):請溫柔一些(YA SA SHI KU SHI TE NE)好好的對我


(合唱):喜歡你(SU KI DA YO)要天天說


別忘記(WA SU RE NA I DE)隨時想念我


不能說你沒空 每天要陪我 喜歡你(SU KI DA YO)說了就要做


別忘記(WA SU RE NA I DE)不能忘記我 現在開始加油


要你做我的 第一(I CHI BAN DA YO)


A-AHA-AHA YA YA YA YA A-AHA-AHA喜歡你(SU KI DA YO)


DA-LA-LA-LA LA-LA-LA DE-LI-LI DA-LA-LA


Let’s Go 一起走吧(I KI MA SHOU)


DA-LA-LA-LA LA-LA-LA DE-LI-LI DA-LA-LA


喂!喂!(MO SHI MO SHI)打電話給我 等你喔


(朋子):陪我走到家門口 再見(SA YO NA RA YO)


(愛紗):Say Good-Bye的心情 有一點Feeling Blue


(千佳):甜言蜜語慢慢說 讓你聽得懂


(麻衣):Love me Tender好好的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