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 我竟然有辦法 從昨天到今天早上都沒睡覺

結果 = = 不知道 是不是因為 太閒了又睡不著的關係

就這樣 一大清早的

開始掃地、拖地、擦桌子、洗衣服...

就這樣 = =

把自己 搞的好像家庭主婦唷..

原想當一切的事情搞定後

應該會累的想睡覺了

結果呢? = = 我竟然 還醒著捏 (真神奇阿)

就這樣 繼續打混了一下

但是不知道是我的意志力太強的還是怎樣

我竟然 還是有辦法 撐到 中午 = = 順便 煮個飯 給老爸她ㄇ吃捏

媽阿~這樣說來的話 我的意志力 還真是超強的

因為..就這樣 = = 做了這ㄇ多事後 還能夠完全沒想睡覺的慾望

反而是 到了中午 看了一下 電視 發現 都是新聞後

整個無聊感 浮上心頭 才徹底的陣亡的 (早知道 看電視這ㄇ有用 那我ㄧ開始 就看電視不就好了咩)

總之 今天很忙很忙 後面 繼~看了下電視後 睡的很死很死..

SO~我的結論就是..= = 我會不會 晚上 又不用睡了啦.....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