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 些許人的良心

似乎被啃了

所以 我家附近才會常常出現一堆剛出生的小狗狗

而且還是那種一看就知道 是有人養的那種 

但後來 卻被拋棄的那種... (有沒有搞錯ㄚ)

拜託 ?! 既然 一開始 要養他 就應該好好的愛護他阿

既然 一開始 就決定要照顧他 

那 幹麻 到了最後 又要來拋棄捏

你們這些 對於寵物 可以輕易就丟棄的人

有沒有想過 那樣 對別人而言是種困擾阿

對寵物心裡又是做何感想阿

畢竟再怎樣 他們也算是條生命

也是會有感覺的好嗎 ?

他們也會知道 自己被主人給拋棄的...

可偏偏 就是會有那種 ...

常是抱著玩玩的心情來養寵物的..剛開始 養他是因為 好玩

因為 想要嘗試養養寵物的樂趣

可是 當膩了呢? 問題就來了 ... 膩了 看看哪邊方便

就隨手一丟.. 問題解決了 啥事都沒有= =

shit ~ 那些人還當真以為他們是垃圾唷

說丟就丟 ....

結果 害的我 幾乎每次 看到 都會想撿起來養

可偏偏 我家又不准養狗...

而且 就算我家可以養 那麼多 叫我該從何收留起阿?!

真是夠了?!

就拿之前一次來講好了 就曾有一隻剛斷奶的小狗

我還偷偷的收留了他一晚   隔天 把他帶去給我朋友收養

但 最好 每次 都有辦法 遇到這麼幸運的事啦?!

所以 拜託 ?! 既然有心要養了 就好好的珍惜

不該輕易說丟就丟

何況 如果說 一開始 就打算 這樣搞的話

那 = = 一開始 就不應該養的ㄚ

反正 你也不是因為真的愛牠嘛?!

既然如此 就放過牠吧?!

讓他好好呆在寵物店裡 = =  讓真正懂的愛護他的人去帶回家來的好吧....






愛牠就該好好照顧他 
而不是輕易說丟就丟拉?! (怒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