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 這隻笨狗 不是我養ㄉ= = 

不過 我倒是每天都會陪他玩 

所以 我想 他應該也算是我的寶吧 

 

笨狗 無辜的眼神 (圖一) 

但是不要被他騙了 他很愛亂咬東西

  

笨狗側面 特寫(圖二) 

其實 他是被我逼的 XD 

實際上 是剛被我欺負完...

  

笨狗過hing(圖三) 

感覺 只有一個字 形容 就是呆QQ 










表弟 從外面 撿回來的狗 只是 現在越來越巨大

明明 前不久 撿來時 還很小隻押 
怎麼 忽然間 變的這麼巨大押
雖然 它變巨大了 但是 我還是很喜歡欺負它 鬧它 害的它有好幾次都想咬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