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謂 對的時間 遇到對的人
這句話 感覺 有點深奧的說
因為 對我而言 
我從未想過 什麼是對的人
而 如果 真的有所謂對的人
那 錯的人捏
它的定義 又存在哪裡呢 ?

我想 這是個看似簡單 卻又難解的問題吧
至少 對我而言 的確就是如此

而且 如果 硬要我掰出個結論的話
我想 我所謂對的人 應該就是好人 
而所謂錯的人 那就是不會有所交集的人...





呿  我的結論 果然 夠爛 ..

所以 看過就算 切勿受我這個 怪咖影響.

還有另一個原因 就是雨下太大了

所以 一時間腦筋打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