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上 沒有一個人是不會變

但 為什麼 ? 就屬你的變化 會這麼大呢 ?

我不懂了 我疑惑了

我不懂的是 你的改變 怎會如此大

我疑惑的是 我怎會這麼蠢

一直相信著 你說過的那些話

認定 你不會變成你所討厭的那種人

認定了 你會跟我一樣 抱持著同樣的信念 一直下去

而 那個信念 就是 做自己

不過 現在我想 我知道 答案了

因為 那個答案 非常的明顯

明顯到 只要是人 有眼睛的 都看的出來

所以 謝謝 你 讓我徹底的明白 

原來 你當初所講的那些 通通是屁話

而 那些屁話 偏偏就只有我這個蠢蛋 還深信不疑阿

現在想想 還真的是 可笑至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