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是 怎會有點捨不得捏><
怎會這樣 ?
照理說 我不是應該會很高興嗎
因為 我期待已久的實習 終於要結束拉
可是 怎會有點難過呢?
難道 這就是 所謂的感情嗎?
我想 這應該就是了吧
畢竟 不管是誰 只要相處一段時間後 就一定會產生情感的吧
我想 的確 是如此
因為 我就是這樣
只是 要開學了 該回學校了
但是 還是很開心 這段期間 跟她們那邊的人相處的ㄖ子
因為 真的 很開心
雖然 起初 我們並非自願的
但是 後來 我們 卻發現了
做志工 真的很有意義
因為 當你幫助了一個需要幫助的人時
無形中 你的心情 也會 變得很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