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樣繼續下雨的話 我家就要淹了

痾~!!這該怎麼說捏><

因為 今天村子淹水拉 只是還沒淹到我們這邊罷了(我們這邊的地比較高辣)

不過 在前面一點的地方 據我所知 好像全淹了 = =||

老天爺 拜託 拜託辣?! 雨快點停吧

不然 我就要準備清水了辣

而且這ㄐ天都下了 應該ㄝ下夠了吧

所以 放晴一下吧=口=

不過 據我所知 好像又有一個颱風要來了= =||

可是剛剛卻有一個白痴 還很高興的跟我說..

真好 好玩 去抓魚吧 好好ㄛ 今天早點睡 明天我要去抓魚

接著聽完後 我整的無言~

所以 我就回他說 你要不要順便準備一個木筏阿 用划的去抓魚算辣

但是那個人竟然還回我說..太離譜ㄌ 不用那個(天ㄚ 離譜的是他吧)

虧他還說的出口 還抓魚捏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