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啥米世界ㄚ

哪有 這樣的辣~!!

剛走了一個颱風 現在卻又來了一個颱風= =

害的 我連出門的慾望都沒有

可是 好像 不行捏><

因為 我還要實習拉-

怎麼辦 怎麼辦 怎麼辦拉!! ~ 這種感覺~真想死= =||

因為 為了 實習 我想我明天還是要乖乖的騎著 我的噗噗出門去

哀~ 悲哀ㄚ~!!這整個感覺 天ㄚ 根本就是晴天霹靂嘛!!

不要再下了辣 ~!!

雖然我也很愛下雨天阿 不過 遇到實習還真不方便...



-----------------------分隔線-------------------------------
♪ ♪ ~

淅瀝 淅瀝 嘩啦 嘩啦 雨下來了

我的媽媽拿著雨傘來接我

淅瀝 淅瀝 嘩啦 嘩啦 啦啦啦啦~ XD

這首歌↑ 好像是 每次下雨 不知怎樣?就是會忽然想到這首歌捏>< 拉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