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米?罰單?!

1000 = = 五天後 請到郵局繳..

警察杯杯說...還是 你要直接去監理站繳ㄚ 

如果 你要直接去監理站繳的話 現在就可以繳了 不用等到5天

啥米代致辣!?罰單!!五天後 請到郵局繳納 超過期限變成2000

我 心裡 OS~~@#$%^




----------------------------分隔線---------------------------




回家 開始 訴苦= =

結果 老爸(朋友)竟然跟我說 這算啥?

他還被開過3張捏 ><

我才一張 小巫見大巫 - -

還說 繳完後 繼續 不在怕的拉~(啥?!錢多唷 幫我繳今天這張)

啥!?你認命吧!!你該死 自己繳 花錢消災..

罰單 罰單 罰單 罰單 罰單 罰單 罰單~

被開單被開單被開單被開單被開單被開單被開單被開單被開單被開單被開單被開單被開單被開單~

國庫~

國庫 國庫 國庫 國庫 國庫 國庫 國庫 國庫~

(去你的 刺激我 無情無義的老爸)

痛會過去...美會留下(怎說)

繳錢的痛苦...美麗的回憶=)

一切都是"命"

我還記得...

以前第一個開你老爸單的警察

叫做林春田= =山地人(賽人)


以上↑取自2個賽人的對話..




註解:()的部分是我回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