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知道〝心痛〞的感覺嗎?
     
     第一次有〝心痛〞的感覺‥是誰給你的?
     
     是不是沒有〝心痛〞過?就不代表你真真正正‥愛過?
     
     我的他曾讓我心痛‥但也因他給我太多甜蜜的回憶了。
     
     因此我離不開他......即使我知道總有一天我留不住他。
     
     不管怎樣、我還是只愛他一個…因為痛過所以更愛他。
     
     心痛的感覺真的很痛、你的心感覺會像要被撕裂一樣‥
     
     那種感覺,就像自己的心;狠狠的被人握住一樣的抽痛
     
     對我來說,有點像心臟病一樣;很難呼吸、很痛苦 …
     
     那是一種墨筆難容的感覺,會讓你莫名想哭;想發洩 ‥
     
     但偏偏‥聲音就是卡在喉嚨,不上不下;讓你即哭不出來、
     
     也無法讓激昂的心情平復下來.......。          
     
     而沒答案的結局對我來說是最痛苦的;那個痛‥也是短暫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