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守候 這不變的諾言 
  不管世界把你我分隔多遠 
  我只想對你說 我愛你到永遠 
  可是你卻一直讓我傷心 總是為了你流眼淚 亂了自己 
  你的一言一語 都會影響我的心情 左右了我的情緒
  總是說些難聽賭氣的話 傷害我 我只能一直承受 偷哭
  吵架或有誤會時 我會一直煩你要解釋 問了好多為什麼
  但是你總是很煩不愛解釋清楚 只會不理我 讓我自己想
  而我卻只能獨自一直想 想了好幾百個原因 理由 然後
  自己在一個一個推翻 找出一個有可能的來當做你的回答
  這樣的我又算是什麼 在你心裡 我又有幾分 有多重要
  我知道我很幼稚 也很小孩子氣 很不會想 又不懂體貼
  只會讓你擔心 生氣 但是我一直都很努力 要讓你開心
  但是你都不開心 我常說 朋友比我重要 你說我很重要
  是你這輩子最愛的人 可是我感覺不到 我會為了不讓你誤會 
  就會每次都記得避免掉一些麻煩 可是你都不貼心 並不會替我想到這一點
  讓我好無奈 吵架爭執的時候 我也不想很強勢 也想被呵護 撒嬌
  這些年 分分合合n次了 對你的感覺好像是家人一樣
  因為 不管你怎樣對我 吵架 罵我 兇我 不理我
  我還是每天都會想到你 想你是否有正常吃飯 在幹嘛
  想想我還是很愛你 只有越來越深 感覺還是依然沒變
  有時真的很感嘆 為何我們不是真正的家人 我寧可這樣
  因為這樣我就可以每天看到你 關心你 知道你在幹嘛
  繼續愛你不會分開 一輩子都會有關係 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情人吵架了 就會分手 也許永遠都不會再有任何交集
  這些想法或許很白吃 你也會笑我笨吧 但我真的很希望
  謝謝你 曾經那麼用心愛著我 感謝你 這些年來一直陪著我 
  讓我感受到愛人與被愛的幸福 如果時間可以倒轉回到最初 我的選擇依然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