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遇見過許多人
      卻總是錯過許多事
      得到許多經驗
      卻失去了某些感覺
 
      回到原點
      找回遺忘的記憶
      整理思緒
      沉澱錯亂的過去

      為什麼付出了那麼多
      卻這樣傷害著我
      從失敗中得到學習嗎
      我想..真的好痛好痛

      別再把我往模糊世界裡推
      孤獨與孤單不再是屬於我的
      我只想緊緊抓住現在的你
      因為幸福是你 唯一留給我停靠的港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