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 這是一種怎樣的感覺ㄚ

我ㄅ知道辣

我只知道 有點難過

因為 發現 大家通通要不見了

要離開這裡了

我還留在這裡 真的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因為 害怕 到了最後 通通不在了 剩我ㄧ個

這種感覺 討厭 不喜歡

因為 每次都這樣 到了最後 變的有點落寞

有時 還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整個 整個的感覺 就是 無言

不過 ㄖ子還是要過ㄚ

所以 還是 想開點囉^^

-----------------分隔線--------------

呵呵!!因為又不是說要離家出走 不回來了= =

而且 其中一個 不過是要ㄑ玩玩就回來ㄌ捏!!

啦啦啦~不要管我 我今天在搞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