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最近天氣都怪怪的說 一下子出大太陽 一下子呢 又嘩啦嘩啦啦

真是有夠無言的說 讓我現在想出ㄑ 又怕下雨

要上課 看到嘩啦嘩啦啦 又無言 會不想去捏

因為 光是騎的我的噗噗 感覺就很無力

因為 雨水打在身上的感覺 很痛捏!!(痛痛痛~"~)

ㄚ~下雨ㄚ 總會不由自主的想起一首歌

那首歌 我想幾乎每個人都有聽過吧!


淅瀝 淅瀝 嘩啦 嘩啦 雨下來了

我的媽媽拿著雨傘來接我

淅瀝 淅瀝 嘩啦 嘩啦 啦啦啦啦~(夠精典吧)


哈~感覺還真有趣ㄚ

以前看到下雨時 最愛跟同學瞎起鬨 唱著這首歌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