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了 不知道 你在那裡過的好嗎?

我好想你這個朋友唷!!

過年你沒有回來 放假 你也沒有回來

害的我好悶ㄛ!!

因為我有好多好多的事 想要跟你講 想要聽聽你的意見

還 記得 以前 我有任何煩惱 或 你有任何煩惱

我們都會講給彼此聽 並聽聽對方的意見

現在 有時 有些事 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因為 同年的朋友想法都差不多

所以 問了也是白問 反正答案一定都是一樣的辣!!

怎麼會這樣子辣!!忽然發現 對你就像我家那個大姐一樣

因為 你們懂得比我多 想的比我遠

但 問題是 你們通通不在這 而你呢 則是不想回來

因為 上次 你說過 你已經不喜慣回來了 你覺得回來變的怪怪的

所以 能不回來就不回來..(還有這樣的唷)

厚~~那我也想離開辣!!我要ㄑ你們那邊辣!!這邊不好玩..(好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