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笑聲找到了笑話           
      我的眼淚找到了感動
      我的世界找不到 你的影子
      努力的在人海中群找你的身影
      找不到你的人 卻迷失了自己...
      藍色的天空
      是因為對你的渲染成淡淡的灰色
      堆積在雲朵的灰色 太沉重......
      就算我只是你生命中飄過一片灰色的雲
      也請你珍惜我的真情和對你不變的心
      我在等待雨過天晴,等待你像彩虹一樣的感情
      灰色的雲,飄浮不停,沒有你的愛,孤單的雲,找不到黎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