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最近我想通了許多的事情 因為就如同我曾說過的那樣
人 總要學會長大 而不是永遠像個長不大的孩子一樣
做任何事都不需要負責..

至少今天的我 確實是真的這麼認為的 因為想通了一些事情
而那些事情 有的是好的 而有的呢??的確不是那的好啦!!
不過呢 我也發現了 當一個人~

對於那些曾有過的、不好的都釋懷的同時,也等於是在幫自己..
因為這樣可以使自己再一次獲得快樂不是嗎??

而 既然 自己可以選擇要讓自己快樂或使自己不快樂..
那為何 不選擇 讓自己擁有一顆快樂的心呢??
至少 擁有快樂並不是件壞事壓..







SO~我的結論是..我選擇的是快樂而不是不快(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