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種名為不安的情緒 頓時 湧上心頭
此時的我 忘了最初 曾有過的感動
在這裡 我說出了我的無奈
因為在心裡 有的 忘了 有的 說了
卻都不見得有用
誰說 只要能說出自己真正的想法
就一定 能得到幸福的
誰說 只要能說出自己真正的想法
就一定 會得到諒解的
或許 有些事 不說還比說了好吧
因為並非說了就一定有用啊
既然如此 說或不說 我想應該就不是那麼重要了吧

有些事 或許是我們該學會看開的吧
因為 看不開 難過的將會是自己
因為 放不下 痛苦的也會是自己
不管結果 如何 受傷的都會是自己
那 一開始 倒不如 就放手吧
不要在勉強了 有些事 該瀟灑時 就該瀟瀟灑灑的
我也知道 說的簡單 而 做的呢 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