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人真ㄉ是ㄅ能做壞事ㄋㄟ
因為今天上課上到一半跟曉萍偷跑ㄑ喝咖啡
結果 喝完後超想吐ㄉ~(我想這就是上課ㄅ上課偷跑ㄑ喝咖啡ㄉ現世報吧)
因為黑騎士真ㄉ是超苦ㄉ
搞到最後連賣咖啡ㄉ店員都看ㄅ下ㄑㄌ
還走過來問我要ㄅ要在多加一包糖(感覺超瞎ㄉ)
早知道 就ㄅ要沒事 拿我ㄉ卡布跟曉萍換ㄊㄉ黑騎士ㄌ(噁~超苦ㄉ)
結果 還差點被記曠課ㄋㄟ =.=''
還好 後來跟老師說我ㄇ有來學校 老師肯幫我ㄇ畫掉
ㄅ然就真ㄉ是虧大ㄌ..
因為 為ㄌ咖啡而被記曠課這ㄍ理由 想想還真是划ㄅ來
而且 很爛~
但是呢??我跟曉萍還是決定下星期繼續喝咖啡ㄑ(真是學ㄅ乖ㄉ2ㄍ人)
而且 我ㄇ還約ㄌ小米和瓊芬下星期一起喝咖啡ㄑ...(呵呵!!)
ㄅ過 我想有時候還是要安份一點比較好
因為在喝下ㄑ真ㄉ會出事ㄋㄟ(等一下就當!當!當!ㄌ還喝咧!!)
重修學分很貴咧!!(我才ㄅ要ㄋㄟ)
後來 下課轉移陣地 朝瑞光夜市前進 GO GO GO
ㄅ過ㄑ夜市就買ㄌㄧ包糖果和喝ㄌㄧ碗濃湯就回來ㄌ
(所以今天對我而言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那就是87兼白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