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yod/著
出版社:法蘭克福
出版日期:2002 年 01 月 21 日

傳說流星是天使的眼淚,它可以讓你許一個幸福的願望,卻得用天使一顆絕望的心來交換....。

  如果抓到流星,我覺得自己許什麼願望都沒有用,因為我捨不得讓天使傷心,我是個呆子。

  是的,我是個貧窮的呆子,買不起戒子,卻用一個拉環換了一顆真心....。

  當雨翩然起舞,妳知道,我掌心的溫度;當妳嫣然一笑,雨知道,我內心的感觸。

  有些話說比不說好,

  有些事做比不做好,

  有些人愛比不愛好,

  於是我說了,妳做了,心動了....。

  妳的寂寞是,妳愛我,

  我的寂寞是,妳不能愛我。

  如果二分之一的愛情真的可以丟銅板決定,那該有多好;只是人的心沒辦法分成兩份,所以,當

二份情感揉雜在一起時,得到的不會是一正一反,而是被磨平的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