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703.JPG

 

因為 我害怕 面對長大後的世界...

因為 我知道 所以有一切.. 都會變的有所不同

 

不再如同 小孩子般 想怎樣就怎樣

做事不經大腦 還能獲得別人的原諒

說錯了話 或許也會當你年紀小 不跟你計較

 

可是 天曉得...

我不想長大的原因 ..

跟上面的那幾兩點毫無相關ㄚ

 

我只是..

忽然間...

認為 好想念 ㄧ些過去的事、物

進而失去了 某些勇氣罷了

 

以前 或許 拼命的往前衝

現在 衝不了了

 

因為 沒動力了:(

 

長大後的世界 變的好陌生

人與人間

似乎 沒幾個人 說的出真話...

 

沒辦法 ..

套句曾經有人對我講過的

 

說真的沒人喜歡聽

因為 沒有人 願意 面對真實的自己

就算 對方講的明明是事實

但是 聽的進的沒幾個

 

可是 相反的

諂媚的話..

似乎 來的中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