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I0204.JPG 

 

 

 

最近 忽然驚覺 原來 離開 是我現在 最想要的

 

因為 繼續 停留

 

似乎 不符合 我想要的

 

只是  現在的我 好像 哪也去不了

 

所以 痛苦指數 持續 飆高中...

 

曾經 我問過自己 後悔 過著現在的生活嗎 ?

 

我對著自己說 後悔也沒用..

 

因為 事實 證明 我 還在這裡

 

沒錯 ... 重點 就是 我還在... ( 哀~煩.........捏~)

 

或許 現在的我 面對著 自己所認定的事

 

已經漸漸失去了耐心

 

內心  矛盾的心理

 

持續 進行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