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9219000177.jpg

 

ㄚu 走了

離開我們家了

可是 我不習慣 沒有他的生活

因為 我是真的 很喜歡有他在的感覺

習慣了 ? 有他存在

現在 ? 換了 另一個 新的 ...

說真的 ... 我 不習慣了

不過 ?

ㄚu...

對我來說 就像是個家人 這點 是不可抹滅的

所以 我希望 你去下一個雇主 哪?...

也能夠 好好的 ..

就像你說的 遇到 好的雇主.....

雖然 你 不過是來 幫忙 照顧爺爺的

但 如果可以 希望 有機會 還能在遇見你...

因為 你 對我來說 是...NO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